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以书筑梦 “书”送希望

来源: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2018-10-09 12:03

9月28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携手FM1036福建新闻广播,开展“书声计划”公益行动,共赴福安西隐小学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图书,用暖暖爱心,“书”送希望。

溪潭镇西隐小学,地处福安市西南部偏远山区,海拔500余米,离镇区15公里,学校学生31人,老师2人。学校现有图书角一个,存书三十余本,学生缺乏课外读物及体育用品。当天因山路崎岖,交通不便,平安产险志愿者徒步山路4公里,前往西隐村西隐小学,为山区孩子送去爱心图书。

本次“书声计划”公益行动,平安产险携手FM1036在西隐小学落成了“听友爱心书屋”。在简单的授牌仪式过后,平安产险志愿者便为孩子们送上图书,与孩子们亲密互动。在西隐村,平安产险志愿者还走进3名特困学生的家中进行家访,与孩子们聊聊学习、与孩子父母们拉拉家常,送上学习用品、牛奶等爱心物品。

一本书,一份爱心,知识能燃起山区孩子对未来的希望,在公益的道路上平安产险愿与贫困地区的孩子携手并肩,心手相牵,以书筑梦,让爱心与祝福在贫困山区永放光芒。

(钟文玲 文/图)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