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推出小招喵系列表情包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07 14:11

在当下的社会生活中,表情包作为人际交往的润滑剂,个人情绪表达的减压阀,已然成为人与人之间表情达意的重要符号。近日,招商银行上线了两套小招喵表情包,全面并生动地展现人们在生活以及工作中的心理活动和行为活动。

据了解,本次招行推出的两套表情包具体为“小招喵的职场生活”和“小招喵的日常”两个系列。具有标志性配色的小招喵,演绎了沉迷工作、梦想加薪、渴望周末、放送祝福等多个生活场景的动态,形象十分活泼可爱。

目前,小招喵表情包已经登陆微信公众号平台,用户们可以通过扫码下载,也可以在微信中点击“我的”—“表情”,搜索“小招喵”,一键下载全套小招喵表情包。

招商银行在整体的服务方向上,着力遵循着年轻化、生活化、智能化的定位,不仅实时观察最热潮热门的IP资源和社会动态,还充分掌握备受现代人青睐的话语符号,让招行的服务精神和品牌影响力发挥到最大化。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