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福州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14 11:14

2018年7月是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支付安全宣传月”。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以“支付安全”为主题,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利用物理网点优势,采用“阵地宣传”形式,设立宣传专区,摆放有“支付安全宣传月”标识的活动折页,在厅堂张贴活动海报,配合在营业厅举办金融知识小课堂、知识问答等互动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取得良好效果。

在立足厅堂进行阵地宣传的同时,福州分行还组织宣传小分队进驻高校对特定人群进行普及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台、展架、横幅,以及发放金融知识的宣传彩页等多种方式,向广大教师和学生开展多层面、多角度的支付安全知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校园诚信等宣传普及活动。宣传人员对接触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金融知识宣传和讲解,使大家对金融安全知识有了更多更深的了解。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是为推进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践行银行业服务民生、心系群众的理念,常态化开展的一项宣传活动。福州分行将持续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各项活动,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