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推出“熊猫直播”联名借记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09 15:28

据悉,熊猫TV作为自我展示新模式的直播平台,通过连接娱乐、游戏、体育等多重产业,深受年轻一代喜爱。招行福州分行特别推出熊猫直播联名借记卡,用户在熊猫直播PC端和移动端的活动入口即可直接申请。该借记卡有白、黑、蓝三种底色卡面可供选择,白色清新可爱,黑色简洁低调,蓝色时尚潮流。卡片正面均印有憨态可掬的熊猫卡通图案,让广大“熊猫迷”可随时随地把“熊猫”揣身上。

据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成功申请熊猫TV联名卡并激活的新客户(即开户前6个月内未持有任何招行借记卡或一网通账户),可获得由熊猫直播提供的专属勋章及10个招行客户专属虚拟礼物。

不断推出各式各样联名卡的招商银行一直把年轻人作为主要目标客群之一,以敏锐嗅觉捕捉流行动态,用各种优惠活动和尊贵权益服务年轻客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