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招银汇金”助力智慧贵金属交易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6-25 15:23

黄金作为贵金属,是受全球投资者青睐的金融资产,具备高保值、抗风险等多重属性,24小时均可交易,看涨看跌都能获利。专业理财人士建议,家庭资产的10%应该配置为黄金。

“招银汇金”智能交易App是由招商银行面向个人客户推出的一款致力于打造高端新闻资讯,深度挖掘业内信息,智能解读资讯内容的媒体平台,以及含贵金属、外汇、大宗商品及衍生产品的智能交易平台。首期,APP上线了黄金、白银两个贵金属产品。

据悉,该App具有如下五大优势:1、资讯智能解读。提供新闻资讯事件的智能解读功能,从市场和新闻角度分析历史事件,给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交易参考。2、双向委托交易。在市场看涨或看跌的情况下,都可以进行交易,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交易盈利机会。3、保证金交易。所有交易均以保证金的形式开仓,客户在获取交易盈亏的基础上,能享受保证金账户的活期利息。4、无需单独注册。具有招行手机银行“一网通用户”的客户,可直接用“一网通用户”登录,无需注册即可使用“招银汇金”交易App。5、支持他行卡。持有招行支持的其他银行储蓄卡也可进行开户交易,支持非招行客户使用该产品。后续,招商银行将丰富APP内产品种类,陆续上线外汇、原油等金融产品。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