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为世界干杯,看招行信用卡如何践行品牌年轻化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6-25 15:22

“意大利、荷兰没有进入决赛圈”、“中央电视台不对外分销世界杯直播版权”、“10万只小龙虾走向俄罗斯”、“冰岛厨子兼职踢足球”……举世瞩目的世界杯再一次成为全球体育迷的盛宴。球迷们或是购买门票亲临现场摇旗呐喊,或是约上三五好友啤酒烧烤,一起在电视机前振臂高呼。在这个充满激情和汗水的足球狂欢月,招商银行信用卡也推出了一波有趣的互动活动及营销热浪,与球迷们一起为世界干杯,再次与年轻人玩在了一起。

随着90后群体逐渐成熟,年轻人已成为消费主力军。作为备受年轻人喜欢的信用卡品牌,招行信用卡深谙年轻人生活之道,围绕品牌年轻化战略,针对不同族群粉丝推出了多样系列卡产品及营销活动。除了频频发力体育领域,招行信用卡在动漫、游戏、娱乐、音乐、时尚等多个年轻人喜欢的领域也有完善布局。可以说,年轻人的选择就是招行信用卡的选择。

业内人士分析,如今信用卡行业都在追求品牌差异化、发力年轻客群,而招行信用卡无论是在产品打造,还是在营销战略上,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积极尝试多元化的跨界合作模式。未来,相信招行信用卡将继续发力年轻客群,联合年轻人喜爱的IP和品牌,推出更多贴合年轻客群需求的定制产品和专属福利,将品牌影响力不断渗透到年轻客群中。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