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研究院荣获银行业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4-28 09:30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2017年度银行业优秀研究成果的通报》。民生银行研究院黄剑辉院长、李鑫研究员撰写的《非金融企业杠杆率与银行债务风险研究》一文荣获优秀成果一等奖,成为唯一一家获得一等奖的股份制银行,并荣获银行业金融机构“优秀组织奖”。

此次银行业优秀研究成果是原银监会政策研究局在各银监局、21家主要银行和4家金融资产管理公司报送的近200篇研究成果中,按照专业性、研究性、前沿性三方面标准择优选出,包括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40个。其中,8家银监局、中国银行、民生银行获得一等奖。民生银行研究院撰写的《非金融企业杠杆率与银行债务风险研究》一文经银保监会推荐,刊载于《金融监管研究》2018年第2期。

近年来,在董事会、管理层的正确领导下,民生银行研究工作得到党中央国务院领导、政府决策部门、金融监管机构、行业协会以及业界的一致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此次获奖再次彰显了民生银行扎实、雄厚的研究实力,研究院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民生银行业务发展献计献策,为品牌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