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践行责任勇担当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4-28 09:27

中国民生银行日前发布的《2017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显示,去年该行向定点帮扶的河南省滑县、封丘县一共投入扶贫资金1206万元,其中1140万元用于两县基础教育项目,包括修建1所学校、为2所学校修建教学楼各1栋、资助1483名贫困学生、奖励317名优秀教师等。在民生银行持续15年的定点帮扶下,滑县已成功脱贫摘帽,封丘县也预计2018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精准扶贫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万春表示,该行成立22年来,牢固树立"民生服务社会大众、实践情系民生事业、大众情系民生银行"的责任意识,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深耕精准扶贫、医疗和教育领域,创新文化公益,努力成为金融反哺社会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