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4.0全新版本正式上线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4-12 10:55

日前,民生银行手机银行4.0全新版本正式上线,本次共升级优化了手机银行22大类功能,升级功能点282项,全新打造系统架构,客户操作体验更流畅,系统运行更稳定,自主掌控力更强。

全面升级的个人手机银行采用新理念、新技术、新形象,应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积极探索智能投顾,提供千人千面的定制化个性服务,搭建高度聚合的金融生活服务专区,为客户构建“智能定制、从心出发”的数字化移动金融与移动生活生态圈。

新版个人手机银行为客户打造“千人千面”、“智能金融”的差异化服务:在金融服务层面,结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智能投顾、社交金融、金融日历、智能产品推荐、专属理财经理等智能金融管家服务;从客户体验层面,按照个人偏好打造智能菜单、快捷小应用、定制页面等个性化服务。

同时,新版个人手机银行构建了统一客户体系,不仅打通线上各渠道提供统一客户入口,还拓展了线上线下协同服务,提供远程银行、ATM扫码取现、预约大额取现、在线开户等功能,实现多线上渠道与线上线下服务的互联互通,旨在整合全行资源,实现集群化效应。

此外,新版个人手机银行在服务功能、客户体验、技术构架、安全保障等方面也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聚合投资理财服务,打造“财富”专属版块。围绕汽车、房产、出国等垂直领域构建生态闭环,持续丰富金融生活生态圈。优化业务操作流程和安全手段,验证码密码输入更流畅,支持蓝牙U宝,可在手机完成大额资金交易,业务场景可在线实时调整安全策略。

下一步,新版个人手机银行还将持续优化升级,实现在框架体系层面的差异化服务,通过智能识别重要客群类别,分别为小微、直销银行、私银、信用卡等不同客群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服务体验。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自2012年7月推出以来,始终以敏锐的市场感知、前沿的技术应用、高效的需求响应、贴心的产品服务,不断创新突破、迭代升级,已实现了客户从0到3000万的跨越式发展,服务理念、产品功能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客户交易活跃稳居商业银行第一梯队,多次荣获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最佳手机银行”、《每日经济新闻》“卓越手机银行”等多项大奖,广受市场好评。全面升级的手机银行既是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贴心、个性化的数字金融生活服务的重要平台,也是外部潜在用户了解和体验我行线上产品和服务、进而转化为客户的重要入口,更是我行再造一个数字化的线上民生银行战略转型的重要一环。

(通讯员 俞正林)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