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福州江南水都社区支行正式开业

来源: 海峡财讯  2021-05-14 13:03

没有叫号机,也没有冰冷的隔断,在温馨的环境里,市民享受到的是各种便民惠民服务、专业的金融服务、暖心的文化活动。5月13日上午,中国民生银行福州江南水都社区支行正式开业。“家门口有温度的银行”,在福州又新添了一个下沉社区,为市民提供便民、利民、惠民综合服务的金融网点。

尽管开业时间定在上午十点,但是,早上九点,闻讯而来的周边居民已经把社区支行的空间占得满满当当。

“我是一大早专门从汇创名居过来的。过来不是为了礼品,就是想好好鼓励我们社区支行的‘四大美女’。试营业的时候,真的是感受到她们的贴心、耐心和爱心了。”70多岁的陈依姆说,社区支行的4位女性员工特别“有爱”,平时又是请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老师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又是举办“三八节”活动。既帮着社区搞各种爱心活动,又帮着不会用手机的老人发微信、拼多多“砍一刀”。江南水都社区支行行长刘婉雪告诉记者,由于员工的服务有心、贴心、将心比心,不少老人都和她们相处融洽,甚至想认她们为“干女儿”。

服务如此暖心,环境也是一样的温馨。记者发现,作为“家门口有温度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福州江南水都社区支行没有气派的大堂、整齐划一的现金柜台和叫号机,取而代之的是智能化自助设备、液晶电视、整洁的柜台,体现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精致特色。网点内设置了自助服务区、理财服务区、电子银行体验区和便民增值服务区等基本功能区,市民在此不仅可以轻松办理开卡、个人贷款、理财等非现金业务,也可以通过自助设备完成部分现金业务。除了办理金融业务,小区及周边居民还可以把这个社区支行当成社区“客厅”,在这里会友、聊天,甚至临时安置一下小朋友。

“我们的宗旨,就是贴近社区、扎根社区,满足社区群众的金融需求,提供贴心服务,成为大家放心的家门口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社区金融直营部总经理吴云芳女士说,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社区支行发展迅速,在福州的“东西南北”拉起了一张便民服务网。今后,民生银行社区银行将主动走进社区百姓的生活,一步步打通银行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将金融和非金融服务主动送到街坊邻居家门口,让“懂你的银行”因为靠近而更“懂你”,也因为“懂你”而更好地服务你。(江海/文 通讯员俞正林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