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澎湃2020TOP金融榜揭晓 广发东航洲际三方卡获评 “年度优享出行信用卡”

来源: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  2020-11-27 15:35

11月18日,由澎湃新闻主办的2020第四届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并公布了2020年度金融榜单评选结果。广发信用卡凭借广发东航洲际三方联名信用卡(以下简称“三方卡”)获得“年度优享出行信用卡”荣誉。

 

据了解,澎湃新闻2020年度金融榜单评选活动,旨在表彰2020中国金融科技高速发展大背景下,立足于行业潮头的优秀金融机构与企业,树立行业创新发展标杆。历经1个月的甄选,综合媒体舆论评价、专业评委会意见等多方评比,最终诞生了2020TOP金融榜获奖名单,受到了国内金融行业的广泛关注。

此次广发信用卡获此殊荣,是澎湃新闻及社会各界对广发信用卡的科技创新的高度认可。创新突破,一直是广发信用卡的不懈追求。今年10月,广发信用卡携手东方航空、洲际酒店集团共同推出了三方卡,该卡面向商旅人群或常旅客人群,首创三重会员、三重积分等权益,旨在打造“畅快的一站式机酒出行体验”。在全方位满足用户商旅消费需求的同时,不断提升其旅途舒适感和获得感,从而实现由金融、酒店、航空构成的商旅消费闭环,从而促进酒店和航空商旅行业消费力的重塑。

 

三方卡一上市,深受卡友们的广泛青睐,被誉为“神卡”。此外,该卡的面世还迎来了各大媒体争先报道。媒体评论称,“这是以开放共享的深度合作助力提振航旅服务全产业链,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未来,广发信用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耕商旅市场,同时整合更多的商旅资源,打造更加综合化、多样化的金融服务生态。

[责任编辑:CX真]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