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创意剧本征集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8-24 11:54

为进一步强化全行员工法治创造价值理念,全面提升“以客户为中心”的消保理念,营造良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氛围,民生银行福州分行自2020年7月起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创意剧本征集大赛暨优秀金融宣教作品评选活动。经过为期两周的线上投票评选,累计投票数41132 票,投票页面访问达到293781人次,《银行的安全感》、《差点上了当》、《贷上歧路》等6个创意剧本宣教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用征集创意剧本的形式,传播金融知识和消保理念,形式非常新颖,大家容易接受,传播效果也很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创意剧本征集大赛暨优秀金融宣教作品评选活动是该行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一个创新形式,今年以来该行已陆续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非法集资宣传月、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知识万里行等金融知识宣教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市民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努力构建与消费者之间和谐、共赢的普惠金融关系。(池婷婷 俞正林)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