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 助力小微企业开拓线上“版图”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8-06 14:26

服务小微,民生银行始终初心不改。今年以来,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中,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做好小微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转型升级。

资金“补给”够快!

“这200万元太及时了,为我们的线上渠道开拓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福州某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女士提到的这笔资金,是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的企业经营抵押贷款。

陈女士的食品公司位于闽侯南通,主要经营干货、面食的批发、代购代销,主要对接小餐饮店、公家单位、线下商超及其他贸易代理公司。疫情之下,线上经济呈现爆发式增长,陈女士也“看中”了线上这条销售路径,决定拓展线上销售渠道,需要一笔资金支持。得知陈女士的需求后,民生银行福州仓山支行为其提供了200万元抵押贷款,满足了其渠道拓展所需的资金。

支持小微 给力!

正是这种快速有力且暖心的服务,让陈女士对企业拓展线上“版图”信心倍增。今年3月中旬,确定了线上渠道拓展规划后,陈女士以其名下房产作抵押,向民生银行福州仓山支行申请了贷款。经过收集材料、房产评估后,民生银行福州仓山支行为其发放了额度200万元优惠利率的抵押贷款,期限长达10年,还可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为客户降低融资成本,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现在,陈女士的线上“版图”计划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谈起企业的发展,陈女士大力称赞了民生银行这么多年来为自己提供的资金支持及综合服务。

做真做实小微金融,落实落细“六稳”“六保”。民生银行福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福州分行将继续深化小微金融,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提供优先、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高质量发展及转型升级源源不断注入金融“活水”。

(通讯员 俞正林)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