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泉州分行成功发行银行间市场 首单利率“2”时代AA+中期票据

来源: 海峡财讯  2020-04-23 09:09

4月15日,由浦发银行泉州分行主承销的泉州交通发展集团2020年第二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3年,利率2.99%,全场认购倍数5.5倍,创银行间市场AA+评级同期限中票首单进入利率“2”时代,票面利率再次刷新全国市场AA+评级中期票据新低!

泉州交通发展集团作为一家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的国有企业,承担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产业以及市政府批准的大型项目投资与建设任务。此次中票发行,有效降低企业资金成本,为特殊时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增加资金支持,同时为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浦发银行泉州分行凭借专业高效的服务水平和承销能力得到了发行人的高度认可。后续,该行将充分发挥债券承销业务等重点产品,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金融服务,进一步服务于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Y]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