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协助地方政府做好疫情捐款缴存工作

来源: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  2020-03-31 16:59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亿万华夏儿女的心弦,举国上下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纷纷开展捐款活动,为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绵薄之力。工地三明泰宁支行为确保县域各界人士的捐款及时汇缴到地方政府指定账户,满足特殊时期的金融需求,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捐款资金的缴存工作,确保捐款献爱心活动圆满成功。

为保证募捐款项能及时、安全缴存,该行认真按照地方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工作要求,积极协助配合开展各项金融服务,在客户办理捐款时做好引导,尽力满足疫情捐款金融服务需求。一是开通疫情捐款服务绿色通道,任何单位和个人通过该行缴存疫情捐款优先办理,提高业务办理效率,确保疫情募捐款及时缴存到位。二是准备充分,加强引导,厅堂客服经理提前备好存款凭证,耐心指导客户填写存单,帮忙核对单位户名、账号及大小写金额,使捐款缴存工作紧凑而不忙乱。三是努力改善服务工作,耐心向客户解疑答惑,开展业务指导咨询,化解客户情绪,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把捐款缴存工作做实做好,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四是优化融服务措施,客户通过我行向专用账户捐款采取免费政策,并指导和帮助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线上办理捐款活动,提升客户体验,满足客户需求。五是统筹做好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对营业场所开展消毒消杀、卫生清洁,力求全方位、无死角,保证场所通风,空气流畅,为客户提供安全的营业环境。网点负责人、客服经理及保安等积极协助做好网点内的秩序维护及人员疏导,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保证捐款缴存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工行三明泰宁支行  杨初明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