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沙县支行助力当地全国性抗疫保障企业专项贷

来源: 工行三明沙县支行  2020-03-31 16:57

经过工行三明沙县支行不断坚持努力,一笔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贷款200万元顺利发放到某抗疫消毒用品生产企业的账户,标志着辖内首笔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抗疫专项贷款的业务圆满成功。

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意识,主动作为,发挥国有大行的担当精神。在获取全国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第一时间,带领相关部门经办人员积极对接,了解掌握企业需求,沟通信息,为企业量身定制合适的贷款产品。

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该行信贷人员克服疫情期间带来的诸多不便,加班加点收集资料、调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撰写调查报告,在最短的时间内向上级行报送贷款审批所需的信息。

上下联动,快捷审批。加强与上级行相关部门的沟通,取得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特事特办,在最短的时间通过审批,为贷款成功发放开辟绿色通道。

该笔贷款的成功发放,为企业抗击疫情生产注入了资金活力,使企业能够开足马力搞生产,为社会大众提供了充足的消毒产品,为有效抗击新冠肺炎提供后续支持保证,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提升工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作者:工行三明沙县支行  鄢志峰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