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古田会议90周年”系列贵金属销售创佳绩

来源: 工行三明分  2019-10-28 11:36

由古田会议纪念馆官方授权中国工商银行独家发行、销售的“古田会议90周年”贵金属产品从宣传伊始就备受关注,红色记忆镌刻于贵金属之上,珍贵的历史和珍藏艺术品相互辉映,通过“古田会议精神”与贵金属的融合,铭记这一永载史册的重要会议。作为省分行重点营销产品,工行三明分行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保持强劲营销势头,至9月末,该分行古田会议90周年“”系列贵金属销售累创中收148.38万元,完成率41.21%,全省排名第一。

周密部署。为抓住古田会议系列贵金属的营销势头,该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并制定营销方案,明确营销牵头部门,每日通报营销进展情况,总结古田会议贵金属的营销优势,带动全员积极营销,形成人人营销的良好氛围。

细分市场。此次古田会议系列贵金属品种多样,纪念章层次分明、立体感强,正面为古田会议纪念馆,背面为古田会址军人雕塑。纸券采用的是浮图工艺,无色荧光油墨,这些都成功吸引着广大市民和贵金属收藏爱好者,并契合其各种投资、收藏、馈赠等需求,也满足广大市民通过贵金属产品品鉴红色典藏文化的需要。

多方宣传。一是充分利用社交平台微信等营销方式,指导员工在朋友圈进行批量信息推送,对潜在客户进行邀约;二是强化阵地营销,通过网点LED、易拉宝及宣传折页等进行宣传造势,向到店客户发放宣传资料,介绍产品卖点,激发客户购买欲;三是走出去营销,对辖内重点单位进行上门走访,抢抓机遇。

强化考核。严格执行“谁营销、谁受益”原则,及时对一级支行产品兑现,根据支行目标任务完成率情况采取分段进行产品计价考核;分行部门个人统计上报营销数据进行激励。并组织每日通报营销业绩,对于营销数量多的部门、个人加大奖励力度,确保多劳者多得,以此激发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