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创新发展 助力浦发——浦发银行福州分行成功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10-24 09:30

金秋十月繁荣景,激情跨越正当时。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争先创优热情,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10月20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福州分行“创新发展 助力浦发”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省体育中心田径馆隆重开幕。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全辖14支代表队及近500名干部员工参加此次盛会。

开幕式上,分行副行长、工会主席罗金祥代表分行党委致开幕词。罗金祥副行长表示,近两年来,分行在全行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全体干部员工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务实开拓的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创业、锐意创新的工作作风,培养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意志品格,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分行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奕生为本次运动会鸣锣开赛!

伴随《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14支代表队精神饱满,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并进行别出心裁、极富团队及地域特色的风采展示,口号声铿锵有力、响彻赛场。入场完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神采奕奕、蓄势待发。

本次运动会设有趣味接力点钞、欢乐同行、超级投手、超级障碍跑、4*100米迎面接力比赛、拔河比赛等6个团体项目。比赛项目设计巧妙,融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场上队员们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尽情挥洒激情和活力,加强了全辖各单位、各部门间的沟通和交流,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啦啦队也卯足了劲,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欢乐的气氛弥漫整个赛场,充分展示出分行员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趣味接力点钞

欢乐同行

超级投手

超级障碍跑

4*100米迎面接力比赛

拔河比赛

在超级投手项目中,分行五位行领导饶有兴致地组队PK,一展身手,成为当天全场亮点,赢得阵阵欢呼、叫好,极大提升参赛队员士气,后续赛事看点不断、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闽都支行代表队以团体总积分排名第一摘得桂冠,第三工会小组、泉州分行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大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届运动会,大力推进幸福浦发建设,为广大干部员工搭建释放激情、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倡导“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员工向心力和归属感。在二次创业、转型发展的浪潮中,福州浦发人正以崭新的姿态扬帆起航,秉承浦发深厚文化底蕴,迸发万丈豪情,顺势而为,续写辉煌!

[责任编辑:ZH]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