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通过服务传递正能量

来源: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  2019-10-22 17:15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服务的过程中对客户做到多份耐心、多句问候,为客户提供真正便捷、周到、高效的服务,积极传递正能量。

在日常的工作中,该行营业网点遇到行动不便的客户,如老人、孕妇,支行大堂客服人员立即会主动上前搀扶,递上一杯热水,引导其办理业务。如果有高龄生病老人需要特殊上门服务的,该行在了解客户需求后,马上会启动特事特办程序,第一时间抽调工作人员为病人提供上门服务,将服务进行到家。通过服务传递正能量,该行员工真正将服务做到了到客户心里。

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该行还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定期到永安龟山公园清理公园道路、草丛、河边的白色垃圾;母亲节爱心捐书、捐衣;每周六开展“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挂包路断志愿服务;组织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处处体现了永安工行人的正能量。

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该行也不断加强正能量的释放。该行将支行微信建成学习培训、营销宣传、业务交流、风险防控、鼓舞士气等多元化平台。为员工提供更多正能量的文章报道,提高员工的生活品味,通过微信平台让全行员工学习支行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通过典型人物、典型案例、典型事迹的宣传和学习,激励员工,为员工引爆爱岗敬业、充满朝气的正能量。

银行的服务水平是影响银行声誉、客户信赖度的重要因素,永安支行从点滴做起,用心服务,通过服务传递正能量,做让客户真正满意、信赖的银行。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