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提高服务内涵打造精品网点

来源: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  2019-10-22 17:14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为了把网点打造成精品网点,实施服务精细化管理,狠抓内部建设,对外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深化优质服务过程中注重提升服务质量,巩固了服务成效,提高了服务内涵。牢固树立“向服务要效益,以服务求发展”理念,强化措施,千方百计做优服务引客聚客,促进储蓄存款增长。

一、加强队伍建设,在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努力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内控合规队伍,通过一些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对照工作查摆问题,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使每位员工都具备团队意识、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更好地立足本职,服务客户。拓宽思路,以身边优质服务揽存的实际案例教育引导员工,增强“以服务求发展增存款”的共识。转型转观念,由内而外转变,重视有针对性地“温故知新”学习“传帮带”辅导,营造学习型团队,从立足岗位熟知业务知识到融合各岗配合服务营销,掌握产品营销要点、卖点,主动增强阶段性重点产品营销、目标客户个性化维护,切实提高员工良好综合素质善作善为,一言一行展示良好的规范服务及专业素养,赢得客户信赖。

二、提升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每日晨会中反复强调,把握其中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努力争创一流服务,切实让客户领略到“宾至如归”的感受。统一认识,服务从坚持规范服务向更加注重细节服务迈进,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提高客户服务体验传口碑引客聚客,同时持续推进“行外吸金”项目,重点强化从截留稳存到发掘挖转,从“一对一”现场营销到“走出去”拓新,从市场源头上贴近客户,多方揽存,向优质服务要存款。

三、注重服务细节。该支行时刻提醒员工:细节决定成败。日常工作中经常碰到来网点办理各种疑难复杂业务的客户,在服务过程中更要注意细节,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之处入手,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真正做到细心、耐心、贴心,用“三心”服务换取客户高回报。设法不断丰富优质服务内涵,不定期开展业务、服务、营销技能学习培训,创星级网点“比、学、赶、超”,拉动整体服务水准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