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3 14:21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提升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时逢开学季,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多家网点,先后走进江夏学院、长乐职业中专学校、阳光学院、泉州丰泽实验幼儿园、泉州轻工学院、南安职业中专学校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通过搭建宣传展台、组织专题讲座等形式,为教师和学生分发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手册,详细讲解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的防伪标识及特征、银行卡用卡安全、存款保险及个人征信等相关金融知识。结合电信网络诈骗和校园贷等不良网络贷款案例,向广大师生讲解相关防范知识和技能,提升广大师生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精心选择适合学生的主题内容,争取让同学们学习更多、更全面的金融知识,树立良好的金融观念。

[责任编辑:ZH]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