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全面启动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05 16:47

为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于9月全面启动了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认真组织安排、严密部署,拟定了活动方案,明确了宣传重点,围绕本次活动的主口号“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全面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在活动期间,该行以网点为主阵地,根据宣传重点,统一制作海报、折页,采取在网点播放宣传标语、电子滚屏展示活动主题、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开展宣传。还结合实际情况,走进社区、企业等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特别就防范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金融广告等内容向广大居民、企业员工进行普及宣导。

后续,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将持续通过丰富多彩、灵活多变的宣传形式,强化社会公众识别金融风险的意识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为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朱慧]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