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精准扶贫 益起平安

来源: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  2019-08-21 15:36

“谢谢,感谢你们……你们这么想着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谢谢……”福清市江阴镇何厝村的一名贫困户大婶紧紧握着平安志愿者的手,不善言令的她反复说着感谢,眼中的感激与小心翼翼的淳朴牵动着在场每一位志愿者的心,大家纷纷动容——只是小小的一个看望举动,却换来如此真诚的感谢。

8月19日,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组织爱心志愿者来到江阴镇何厝村,在村委会的带领下,走进当地9个贫困户家中。据悉,这些贫困户大多丧失了劳动能力,依靠低保生活,在志愿者们询问他们生活情况的谈话中,这些朴实的人儿,刚开始有些不知所措,带着小心翼翼的感谢,一度让在场的大家倍感心酸。平安志愿者精心挑选了大米、油等日用必备品,鼓励他们乐观生活,保重身体。

“平安”是人类最朴实的愿景,“爱”是维系社会发展的源动力。平安产险福清中支将持续努力,助推扶贫攻坚,践行企业职责。

(林晔琳)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