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践行普惠理念提升发展服务能力

来源: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  2019-08-20 16:19

今年以来,工行三明永安支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以提升小微金融服务水平为总要求,以推动普惠金融发展为总目标,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延伸服务触角,充分挖掘目标客户,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

该行把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工作列为重点工程来推动,锲而不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薄弱环节。成立了由支行行长担任组长的普惠金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坚持每月召开一次普惠推动督导专题会议,要求对总行白名单客户进行逐户分析、筛选,并制定详细的营销方案,对经营效益较好而近期没有资金需求的目标客户,动员企业先完成经营快贷的流程,保证客户在日后有资金需求时能第一时间想到工行,并要长期保持联系。

同时,访行加快金融产品服务链的延伸,实现理财、票据、网银、信用卡、私人银行业务的全面对接,加快开办票据业务、证券业务、理财业务,积极满足小微企业个性化的服务需求。

下一步,该行继续加大区域内生产型企业的走访,了解企业经营及资金需求情况,向客户宣传介绍我行的金融服务产品和优势,提高支行服务小微企业的知名度,推动小企业普惠融资业务发展。

(工行永安支行:王晓燕)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