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开展消防演练做好防火工作

来源: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  2019-08-20 16:16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针对三季度高温天气,在做好防暑降温之际不忘做好员工的防火工作,对网点员工、驻点保安及后勤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一是支行组成14人的兼职义务消防队伍,建立“三制三到位”即:支行一把手负总责、部门负责人具体抓、员工日常防的三项防火监督机制,从组织上保证消防人员、器材、培训三到位。

二是建立消防防火档案,结合本行实际制定“防火.救火处置预案”,把消防工作列入支行各部门每月安防分析会主要内容之一,从源头上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三是落实防火“三查”制度,即支行不定期抽查、保卫部门周查、网点(部门)日查,同时,确定重点防火区责任人,加强对营业场所、凭证库、机房、食堂、车库及职工宿舍楼电线等易燃易老化物品的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

四是不定期组织员工对消防器材及防火知识的再教育培训,使员工初步懂得如何自救及二氧化碳气体、干粉等灭火器的保养和使用,增强了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达到预期效果。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黄金金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