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做好夏日服务工作

来源: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  2019-08-16 17:58

作者:王晓燕

面对夏日炎热的气候,为确保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清凉舒适的服务环境,工行三明永安支行积极采取措施,坚持以服务的标准化、注重细节,抓好网点夏季服务工作。营业厅重新装修后,空调尚未安装,该行在天气转热时,加紧空调的安装,大厅内开好空调,给客户一个舒适的环境。要求保洁人员随时打扫卫生,员工利用营业前后对自己的分管区域做好清洁工作,工作台面及时整理,日常维护,准备好饮用水,便民箱里备放风油精、正气水等防暑药品,并注意经常喷防蚊药水。在客户等候时间长的情况下,结合网点实际情况,采取以下措施,如派发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读,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例”、“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结合当前正热的ETC业务的营销适时开展厅堂微沙龙,以及经常性组织融e购积分兑换活动等等,客户反映效果良好。下一步,支行已准备好送餐车,近期开始将在客户较多时段为客户送咖啡、凉茶,开展厅堂微沙龙,提升客户体验。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