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持续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  2019-08-16 17:53

作者:王晓燕

为进一步推动创文工作持续开展,近日,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志愿服务团队到创城挂包路段,组织清洁和宣传服务,已持续数月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对挂包路段的绿化带,路面卫生死角进行清扫。

二是按照创建标准,走访商户,宣传创城知识,了解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积极向商户宣传工行的经营快贷、房抵贷等贷款产品,宣传贷款利率等一些基本知识,同时,针对商户的特点,积极营销工行商户盈存款产品。

三是宣传劝导以规范停车、文明交通。

为了营造人人创卫的良好氛围,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在每星期双休日组织员工分组定期打扫挂包路段卫生,通过创城志愿活动的开展,群众对创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理解了创建的意义是提升文明程度,是为了永安人拥有更好的生活环境,享受幸福的生活。创城自愿活动的开展,也使支行员工对创城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银行日常工作中,该行员工也能进一步贯彻服务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出发点,将微笑服务贯穿在工作的全过程,做到服务悉心、悉心、暖心。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