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真抓实干深入推进服务大检查工作

来源: 工行三明分行  2019-08-16 17:37

作者:陈丽新

为持续推动“客户满意银行”建设的巩固深化,全面提高工行三明分行外部形象及工作人员服务水平,量化标准,展现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持续推进全行营业网点员工服务行为标准化,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该行在完善制度、强化培训、加强考核的基础上,以常态化的督导检查为抓手,全面推进各项要求的落地执行,切实提升全行规范服务水平。

突出检查的真实性,切勿流于形式。开展检查之前,工行三明分行通过召开专项检查会议,拟定详细的检查方案,并对检查小组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真正做到抓典型、查问题、不心软、不搞过场,不走形式。在检查中,做到现场指出问题、现场交换意见。

突出检查的规范性,做到有章可循。工行三明分行严格执行省分行服务工作考核实施细则的文件及该行结合实际制定规章制度,使检查内容和处罚标准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检查过程中,现场填写违规问责积分台账和监控平台检查记录,确保服务检查的规范性。

突出检查的全面性,拓宽监督视角。工行三明分行坚持对各网点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在具体工作中,从服务环境、服务设施等硬件到基础礼仪、基本业务等软件,从厅堂环境到业务部室,做到检查全覆盖、无死角。

突出检查的严肃性,强化整改处罚。工行三明分行针对此次检查内容,对检查出的问题,实施奖惩并行,并对违规行为进行通报,提出整改要求,提高对规范服务工作的重视程度。

突出检查的经常性,持续传导压力。工行三明分行为防止规范服务行为时好时坏的短期行为,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保持常态化的检查频率,同时对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逐条逐项进行对照复查,督促支行网点时刻绷紧文明规范服务这根弦,打消了员工放松自我约束的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