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开展 “夏送清凉 关爱相伴”活动

来源: 工行三明分行  2019-08-16 17:34

作者: 孙明珠

2019年8月以来,天气热度似乎比往年更加凶猛。酷暑天气下,一线职工工作生活情况怎么样?一直牵动着工行三明分行党委班子的心。为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护广大干部职工在高温环境下工作的安全健康权益,根据总、省分行党委的统一部署,近日,工行三明分行组织开展了以“夏送清凉 关爱相伴”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该分行领导班子,分别带领工会干部,带着防暑降温清凉食品和时令水果,先后深入各基层支行,看望高温下仍然辛勤工作在厅堂、柜面的一线员工。

此次送清凉慰问活动,三明分行党委书记给全行员工写了一封慰问信:“三伏暑天,烈日炎炎,我谨代表分行党委,向此时此刻仍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各位同仁,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一份清凉一份关爱,希望你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安全度夏”、“祝:快乐夏季,健康前行!”。声声叮嘱送清凉,句句关怀显真情。这封慰问信,带着总、省、市分行党委的真切关怀和关爱,走向了全行每一位员工。

该分行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基层支行、网点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叮嘱各基层工会要切实落实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措施,科学安排职工作息时间,为职工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清凉”、“送健康”活动,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努力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