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大田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工行三明大田支行  2019-08-16 17:31

作者: 范兴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工行三明大田支行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号召,并结合大田支行党建工作实际,认真部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一是先由该行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让广大党员同志清醒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并将加强作风建设作为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重在行动,做出实绩。

二是通过学习总行关于印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的通知,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重大意义。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工作风控底线,严于律己,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努力发展业务,奋力前行。党员们在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后,深刻领会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首先是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其次是对于工商银行全面强化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和引领全面从严治行,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最后是对于引导全行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宗旨、勇担历史使命,努力在职业生涯中忠诚和奉献党和国家的金融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三是是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注重党员、员工思想观念的提升与转变。在学习过程中,把讨论交流、体会畅谈作为重点环节,鼓励员工分享心得、交流感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支行经营工作。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