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行三明清流支行成立青年学习小组

来源: 工行清流支行  2019-08-15 15:39

根据省市行部署,为推动青年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青年员工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工行三明清流支行团支部组织行内40岁以下的7名员工成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小组。

会上,清流支行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读物中的章节。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领青年员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勤于学习、刻苦钻研,深度感悟理论学习的真谛和内涵。同时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聚焦近期金融行业的时事热点,畅所欲言,明确未来成长奋斗的目标和方向。

下一步,清流支行团支部将建立学习小组微信群,定期推送学习知识,并制定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团日、交流会等活动,推动青年员工系统的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引导青年员工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为我行改革发展和新时代赋予青年的重要使命做出更大贡献。

工行清流支行:谢星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