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贵金属产品在闽首发

来源: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  2019-07-31 15:08

2019年7月30日,中国工商银行“荣曜典藏”古田会议90周年贵金属产品首发仪式在闽西革命老区福建上杭古田隆重举行。

2019年是古田会议胜利召开90周年。为了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弘扬革命精神,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系列贵金属产品,包括古田会议90周年纪念金章(1kg、50g、5g)、古田会议90周年纪念银章(1kg、100g、30g)、单张纪念券套装以及四联体纪念券套装等8款产品。

据悉,古田会议90周年贵金属产品由古田会议纪念馆官方授权中国工商银行独家发行、销售。该系列贵金属产品倾注了多位设计大师的智慧与巧思,将红色记忆镌刻于贵金属上,珍贵的历史和珍藏艺术品相互辉映,既契合了广大市民及贵金属收藏爱好者的投资、收藏、馈赠等需求,也可满足广大市民通过贵金属产品品鉴红色典藏文化的需要。

纪念章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正高级工艺美术师罗永辉先生设计,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其中1公斤、50克纪念金章和1公斤、100克纪念银章限量发行,并分别配赠大、中、小纪念铜章。纪念章采用精美双面高浮雕工艺,层次分明、立体感强,传承历史精神,是值得珍藏的艺术品。

由中钞光华印制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秦苏健先生担纲设计的纪念券套装,正面为古田会议纪念馆,背面为古田会址军人雕塑。纸券采用浮图工艺,无色荧光油墨,colordance安全线水印纸、专用号码等技术工艺印制。单张和四联体纪念券套装分别限量发行10000套。

[责任编辑:CXer]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