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砥砺五载,追梦一流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19 13:13

--广发银行福州分行成立五周年征文(十四)

省分行运营科技部  林婕莹

站在岁月的肩膀上远眺,时光定格在2013年8月1日,那一天,我加入具有中央国资背景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广发银行设在福建的省级分行筹备组,负责运营科技部风控管理工作。加入初期,我与部门同事一同前往广州分行参加为期二周的培训。通过此次学习,使我对广发的企业文化及运营管理有了初步的认识。学习归来后,我立即着手试营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从风控设备采购、系统搭建到制度解析、用户申请......期间虽然也遇到不同的问题与困难,但我均能以“只为成功想办法”的态度积极面对。一切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全程参与,让我体会到创业的艰辛,亦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因真心付出,福州分行对我而言,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种情怀!

2013年10月,福州分行对外试营业,开启了扎根福州、服务八闽的征程。第一张传票的扫描、第一笔预警数据的处理、第一笔业务的事后监督、第一个客户的对账、第一份档案的塑封......一人承担起部门的风控管理工作,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加班加点也毫无怨言。分行从起步维坚到平稳发展,从成立之初的1家网点,到如今的8家综合网点、18家社区支行,我全程参与了运营风险建设过程,与分行同成长、共进步。

2014年10月,因分行营业部人手不足,我借调至营业部三个月,协助开展运营工作,不论在分行管理部门,还是分支机构,我始终保持一颗爱岗敬业之心和满腔热情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工作,一切源于我对广发事业的热爱。

2019年4月16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福州分行迎来了5周岁的生日,回首走过的这一段,风雨兼程,有坎坷,有艰辛,有收获,更有感恩。现在的福州分行,风雨已过,仰望天空,已是晴空。

感谢福州分行,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平台,使我的职业生涯得到提升;感谢福州分行,让我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感谢福州分行,让我明白了严管与厚爱、制度与善待、原则与灵活、作为与地位、情怀与市场......感谢福州分行,让我牢记银行是一部精巧的机器,是经营风险的企业,只有严守风险底线,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我坚信,在我们朝着同一个方向和目标坚持不懈的追求下,一起努力奔跑,一起追梦,福州分行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我坚信,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福州分行必能早日圆梦区域一流商业银行;我坚信,在下一个五年会有更多的新朋老友,共同见证福州分行的腾飞!

衷心的祝福广发银行福州分行5周年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CX真]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