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随行付违反反洗钱四项规定 央行营管部共处罚金621万

来源: 新浪财经  2019-03-07 11:54

新浪财经讯 3月6日消息,央行营业管理部公布行政处罚信息,对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及两名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共处罚金621万元。

根据罚单信息显示,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违反了四项规定,包含未按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未按照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或者为客户开立匿名账户、假名账户。

对此,央行营管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项、第三项和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合计处以590万元罚款。

此外,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两名相关责任人需对此事负责,央行营管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项、第三项、第四项规定,对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两名相关责任人共处以31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