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让阅读点亮梦想

来源: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2019-01-10 15:45

走进晋安区坂中外口小学,为贫困留守儿童献上爱心书籍

近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携手FM88.3汽车娱乐广播,走进晋安区坂中外口小学,为贫困留守儿童献上爱心书籍。

本次活动从主持人“我有一个梦想”的发言开始,孩子们积极响应:科学家、画家、太空员、老师等发言都体现了孩子们单纯美好的梦想。随后,进入到你问我答的环节,孩子们稚语童声的提问,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讲解,温情在教室里静静流淌。书是良师益友,孩子的世界需要书籍的陪伴,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带去的爱心图书不仅是精神食粮,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希望。捐一本图书,传一份真爱,成就一个梦想。

未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怀抱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并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助贫扶贫的队伍中,传播爱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一直在行动。(马婷婷)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