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提供多类客户延伸服务

来源: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2-21 11:23

今年以来,招商银行在各营业网点推出客户延伸服务,为遇到特殊情况的客户提供温暖通道,即针对某些确有需要的客户提供离行服务、延时服务,旨在进一步完善服务内容,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

据悉,本次延伸服务主要包括两个服务环节,分别是服务扩围和折返优先。服务扩围是指在客户遇到特殊情况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时,招行各经营网点可在符合规范的前提下结合实际灵活调整服务方式和时间,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折返优先是指客户遇到申办材料不全、办理业务未处于受理期间等原因需要重复来行办理时,可先行与支行取得联系,第二次来网点办理业务时享受优先办理的服务。

招商银行在客户服务的各大环节,均坚持灵活多变的策略和方法,针对层出不群的客户需求和客户问题,及时作出调整从而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向“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靠拢。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