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加强手机银行专区服务介绍

来源: 招商银行  2018-11-16 17:15

为了让客户知晓招行手机银行推出的专区服务项目,享受到便利的金融生活,招商银行各经营机构工作人员加强对线上服务的介绍。

首先,招商银行分支机构制作了热门活动手卡,在手卡上印有专区活动一招荟的二维码。大堂经理在为客户提供引导服务的同时会向客户出示二维码,推荐客户扫取二维码了解到近期推出的线上活动,客户通过查看参与规则完成相应的业务操作获取参加资格,进而获取增值权益。

接下来,招行工作人员在厅堂引导台前放置了地贴,不仅有活动二维码,也有部分热门活动的图片展示,引起了客户的注意,吸引客户关注线上专区服务。

此外,各经营机构还组织业务团队到人员密集区,例如商超、专业市场、社区活动中心等地宣传招行线上功能,生活缴费、流水打印、校园缴费等功能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关注,工作人员为大家演示了相关业务线上办理流程,很多客户均在现场办理了招行手机银行,体验了相关服务,称赞服务便利。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