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到社区宣传防诈骗知识

来源: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2018-11-12 15:26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积极开展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同时为市民提供安全用卡建议。

近年来,不法分子利用伪基站发布虚假消息、从事诈骗活动已成为社会治安的突出问题,电信诈骗者通过打电话、发送短信、发送链接等形式进行诈骗,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犯罪成本低、收益高、涉案范围广,事发后公安机关破案难度大。

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特点及犯罪形式,结合近几年典型案例,如意支行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在网点周边社区、商业区大力宣传电信诈骗对消费者人身和财产的危害,分析讲解电信诈骗手段,增强社会公众防诈骗能力。

下一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将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客户意识,谨防电信诈骗,尤其加强老年人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老年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