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推出三大融资产品为小企业融资提供方案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11-07 15:33

近年来,普惠金融成为国家发展新趋势,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也成为了推进普惠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招商银行结合小企业发展全成长周期,推出三大融资系列产品为小企业融资“解渴”。

据悉,招行的三大融资系列产品分别从盘活技术、盘活资产、盘活交易三方面出发,全面满足不同类型企业的不同融资需求。高新助航计划旨在盘活技术,旗下产品有高新贷、三板贷等、主攻高新企业,为高新计划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经营稳定助力计划旨在盘活资产,旗下产品有小企业抵押贷、纳税贷、结算贷等、其中小企业抵押贷款最为常见。供应链助兴计划旨在盘活交易,旗下产品供应链自助贷、政府采购贷,其中供应链自助贷使用最广泛。

目前,招商银行结合各小企业的自身特点,为其设计了专属的定制化服务方案。招行福州分行也将继续在改革创新中攻下发展难题,解决不同阶段的新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产品的优势,助力小企业启航。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