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组织开展2018年舆情风险处置演练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25 11:46

为切实增强应对和处置新形势下舆情风险的能力,保证各项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近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组织开展了2018年舆情风险处置专项演练。

本次演练准备充分,事前对相关制度、流程、应对手法进行了学习部署。事中,采取抽查形式进行,根据事前模拟的三项虚构风险事件,随机抽取参演支行,通过匿名模拟记者、客户等方式,实战检验发生舆情风险的处置情况。同时还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紧急演练协调会,对发生舆情风险后的报告、处置、应对流程和方案等进行了全面模拟推演。事后,对演练进行了全面总结,查漏补缺,向全员告知演练情况,部署学习任务,提出管理要求。

通过本次演练,基层员工进一步体会和了解到舆情风险发生时的实际状况,切实增强了处置和应对舆情风险的实战能力。下一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强化舆情风险管控,做好日常舆情监测,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