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招商银行升级e智贷产品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21 14:02

近期,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7.0全新升级了e智贷产品,旨在为招行客户提供更智慧、更简单、更快乐的消费贷款,助力客户品质生活的实现。

更智慧:心里有个Freedom

全新升级Freedom引擎后的e智贷,借助其自身的Freedom核心推荐的强大功能,通过极速的信息搜集和计算,可秒级判断可贷额度,并为客户量身推荐e招贷、e闪贷、分期还款等多种产品。

客户每一次点击推荐的背后都是Freedom引擎强大计算后的最佳推荐结果,是通过客户的信贷需求,结合产品资格额度所带来的最合理选择。升级后的e智贷,变得更懂客户,更智慧。

更简单:e键点击一步直达

据悉,招行进一步开放了掌上生活App7.0的消费金融体验,只需要点击一次e智贷,招行就会综合客户的产品资格额度、信贷需求以及相关数据,让客户在一步操作中,就能轻松完成信贷、还账单或是购物的需求,无需再去一款款信贷产品比较与查询,真正做到了e键点击,一触即达。

更快乐:品质生活 没那么复杂

在客户点击e智贷后,Freedom还会根据客户需求通过点击「去消费」就能推荐汽车、租房、教育、美容、健身、数码等服务,助力客户开启品质生活。

稿件来源:招商银行福州分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