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简报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9-14 09:13

我行各分支机构以网点为阵地,通过LED播放宣传标语、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网点员工积极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同时,我行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开展线上宣传:

一是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各营业网点LED滚动显示活动宣传口号,确保做到每五条宣传标语中就有一条是活动口号。

二是设置宣传展区。有条件的机构在网点厅堂专门设置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展区,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并在自助区域、网上银行体验区也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宣传折页,让客户可以随时随地获取金融安全知识。对于没有条件设置专门展区的网点,也通过张贴海报、摆放易拉宝海报等方式,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金融消费经营环境。

三是播放宣传视频。我行通过网点视频设备滚动播放银保监局制作的活动宣传小视频,用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提高金融风险防范和安全意识。

四是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宣传。我行在“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微信公众号先后发布了两期“信用卡学堂”,提示客户正确使用信卡,提升客户金融安全意识。并要求全辖员工在朋友圈转发微信公众号内容,扩大宣传范围。

★投放地铁宣传海报,扩大受众范围

9月11日,我行在福建省银监局消保处的指导下,利用地铁客流量大的优势,在福州地铁一号线85块智慧屏上投放安全用卡海报4张,每日滚动播放320次,每次15秒,有效扩大活动影响力。

★宣传形式丰富多彩,活动亮点纷呈

*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9月7日至9月9日,我行安排福州自贸区分行前往福建商学院亭江校区和阳光学院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活动。宣传人员通过师生发放宣传手册,普及个人征信、校园网贷和信用卡安全知识,呼吁广大师生要加强日常生活中的金融风险防范,提高保护个人信息和维护个人信用的重视程度。活动过程中,设置了微信扫码参与反假币网络知识问答活动环节,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本次活动总计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份,接受咨询300人次,邀请参与反假币网络知识问答100人次。

*深入商圈和社区开展宣传。福清支行部署各网点轮流派一名员工到各自网点周边的商户和社区发放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漳州分行组织员工走进新华都、建元大厦社区、城市职业技术学院、金宝花园等开展活动宣传,并于9月9日积极参与东山县银行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责任编辑:陈慧婷]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