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海西金融 > 正文

深耕闽乡十四载,力创家电新标杆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28 12:01

自苏宁电器于04年6月在福建福州中亭街店盛大开业以来,以其在业界独有的“阳光服务”和连锁全国的强大优势,为榕城百姓带来实惠和惊喜。作为中国家电连锁第一品牌和首家上市的中国家电连锁企业,苏宁最先提出了3C家电理念,并以此在全国高速连锁扩张。

今天的福建苏宁辖2个大区,跨10个福建区市,拥有2000多名员工,2000名销售代表,物流安装工人2000余人,物流车辆1000多辆,强大的终端服务体系确保为福建百姓提供“至真至诚”的苏宁“阳光服务”。“买电器,到苏宁”14年来成为福建消费者的一句心里话。

为回报福建的消费者14年来对苏宁的关爱和支持,两周来,福州苏宁厦门苏宁两位总经理协同拜访以及接待了福建各主流家电工厂的总经理,密谋就是密谋此事,签订大促让价协议,苏宁将从本周起掀起周年庆系列活动。集结苏宁和众工厂的资源从特价机货源到主流单品价格,再到赠品和服务让利全榕城。

据悉,给力的价格将是本次14周年庆典最主打的利器之一,涵盖2018 top100的品牌型号,全场降幅高达6折。而针对提前报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9月6日到苏宁各门店参与预存,更有10元抵100元代金券的叠加活动,此报名人数更是作为苏宁与各工厂增加力度筹码的依据,正式写入对赌协议。针对会员升级Super会员,购物金可再享98折特权,涵盖苏宁门店、易购平台购物所有自营产品。

本次福建苏宁周年庆高举价格让利的同时还有苏宁金融付款随机立减。苏宁特针对907-909周年庆活动期间,推出500个免单席位,你购物苏宁买单,免单金额50元起步,最高可享受免单4999元。除了新装群体,针对以旧换新家庭,苏宁还贴心的推出以旧换新双重补贴活动。

很多消费者还记得2008年12月,我国政府开始家电下乡试点,对彩电、冰箱(含冰柜)、手机、厨卫等各类产品给予产品销售价格13%的财政资金直补;2009年6月,商务部试推行家电以旧换新试点按新家电销售价格的10%给予补贴。一二级市场换新家电产品、三四级市场家电下乡产品生命周期均到达极限;另调查显示:我国平均每年需要报废的家电总量在2000万台以上,且大部分闲置废旧电器并未有效再利用,从闲置电器的数量上看手机、电脑、电视排在前三位,而对于大家电来说,接近/超过使用期限,电路老化、产生辐射、还存在漏电风险。

本次借势苏宁14周年契机,苏宁联合正规的收旧公司不仅上门评估收旧现金补贴,购买新机还给予换新补贴。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电脑、手机,数码产品等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家电品类,可享受110-500元的现金补贴,可谓用心。同时,苏宁携手台江区政府开展50+老小区推出“移风易俗传文明,以旧换新进下小区”专题活动。以台江区为试点计划逐步推广到福州各区县,把便民惠民的服务带到消费者的身边。活动期间消费者更可在苏宁易购APP上预约苏宁V购服务,为消费者量身选择最适宜的家电。

14年深耕闽乡,风雨兼程,凭借着“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的服务宗旨,苏宁电器成为福建家电品牌的领先者,并先后在厦门、泉州、莆田、南平、三明、宁德、漳州、龙岩各区市开疆拓土,在福建地区的家电卖场版图上布局,截止到2018年9月,福建苏宁以10区市194店的规模 福建家电市场领先者地位。除此之外苏宁在福建市场还紧锣密鼓布局多业态同发展:商业广场、红孩子实体店、苏宁小店2018力争超200家。

璀璨14载,这是一个感叹号更是一个逗号,记载着苏宁电器荣誉与汗水的过去,也昭示着辉煌共进、跳跃腾飞的未来!苏宁一直秉承“至真至诚,苏宁服务;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顾客满意是苏宁服务的终极目标”的服务理念。以满足市场和顾客需求为己任,不断进取、努力开拓,在不断完善自身特色管理和服务的同时,不断更新自身的商业运作模式,以此提升企业的持续竞争力。苏宁正扎实的走在造极的道路上。

9月7日,全福建看苏宁,苏宁入闽14周年庆典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