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行首创代理签证系统 打造全套出国金融服务

来源: 海峡财讯特约  2018-08-22 11:18

在全球政治经济逐渐融合的态势下,国家与国家之间,人民与人民之间的交往日益密切。境外旅游、出国留学、境外投资趋于常态化,然而,办理签证以及相关手续的流程十分繁杂,早已成为不少客户们出国前的一道难题。针对这一市场需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招商银行,首创了代理签证系统,旨在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据了解,招商银行上线的代理签证服务,可以自动识别用户的信息,自行填写相关资料,减少填单内容。此外,还能自动识别生日、地址等常见填单错误,减少信息出错概率,缩短签证办理时间,在提高办事效率的同时也能够保障服务质量。

针对户口本、在职证明等资料,招行的代理签证系统支持拍照上传,为客户们节省打字以及确认的填写时间;对于签证办理进度情况,除了有短信通知外,客户们还能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上进行实时查询。

招商银行及其各大分行均可受理出国签证等系列问题,招行福州分行也笃行“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顺应客户多种多样的生活需求。在众多消费场景中,招行福州分行也争取不留服务死角,努力打造“一站式”服务,为客户们带来体验感更好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