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周周发系列”理财再添新品

来源: 新浪  2018-08-17 15:07

对于投资市场的波动,招商银行的专业理财顾问建议,投资坚持四大策略:现金预留应周转、分批入股找机会、固收筑底不可少、长期理财不留空。

就“固收筑底”而言,依据《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固定收益类理财是指投资于存款、债券等债权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的理财产品。收益“固定”是相对概念,当市场利率发生变动或发生通货膨胀,投资者收益也可能受到一定影响。

招商银行“固收”理财产品丰富,按照风险等级由低到高划分,包括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如日日盈、朝招金等)、债券类理财计划(如天添金、周周发、月添利和年年享)、混合偏债类理财计划(如卓远)。

“周周发系列”是招商银行推出的“天周月年”系列中按周开放的产品,也是招商银行全力打造的净值型理财产品之一,由其资产管理部固定收益团队操刀运作。该团队运作经验丰富,投资风格稳中求进。“周周发系列”理财投资于银行间和交易所市场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并且辅以适度的杠杆操作、择机进行波段操作,投资策略相对稳健。

据悉,在资管新规落地后,招商银行近期将上线一款纯债型新产品——周周发2.0。该产品继续秉承明星理财“周周发系列”的投资理念,固定收益类资产不低于80%,在估值方法上采用“市价法”,对比老周周发产品则是“成本法+市价法”。简单来说,新产品在净值上更能及时反映市场真实变化,有助于客户更好地把握市场机会。招商银行建议,投资者关注产品长期持有的收益潜力,减少持有过短而可能面临的市场波动影响和赎回费用。

周周发2.0将由双投资经理——董倩和王舟共同操盘。董倩现任招商银行资产管理部固定收益投资团队总经理,具备超10年固收投资经验,且历任招商银行日日盈、朝招金、天添金、周周发、月添利等多款明星产品的投资经理。王舟现任招商银行资产管理部固定收益团队资深投资经理,先后管理天添金、周周发、月添利和年年享等定开型产品。投资经理表示,“周周发”明星系列产品长期以来坚持稳健的管理风格,以前瞻性的趋势把握、专业的大类资产配置和严格的风险控制,为客户创造了可持续的业绩回报;周周发2.0将延续这种风格,并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

招商银行财富管理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持续为个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和更加丰富的理财产品。此次周周发2.0理财计划将于8月13日10:00发行。”

[责任编辑:CXer]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