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快帮行和招行达成战略合作 推出美国至尊专享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07 09:38

近日,北美定制游平台「快帮行」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达成长线合作,联合开展“刷招行信用卡享美国接送机95折”的活动,提供华人司导至尊专车接送机体验,同时也可以享受免费定制行程的服务。有美国出行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招商银行掌上生活“非常美国”频道在线享受此次优惠服务。活动持续到2019年。此次合作体现了消费升级下,境外旅游和金融消费的融合发展,通过全面整合旅游和金融双方资源与优势,为境外出行客户提供更加便利、高效、实惠的旅行服务和支付服务,进一步提升游客的境外消费体验。

据世界旅游组织的报告显示,中国游客2017年的境外消费同比增加 5%,至2580亿美元,为全球最高。随着消费升级和境外旅游市场的不断升温,定制出行游的需求激增。据统计,2017 年全国定制需求单量已超百万单,营收增长超 200%,市场增长空间极大。

针对境外旅游市场的快速升温,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掌上生活推出多种境外消费优惠套餐。包括境外用车、定制游、购物等。

深耕北美旅游市场的「快帮行」,总部在美国西雅图,具有美国和加拿大目的地资源优势,主要提供北美定制游、当地特色体验、中文包车游和接送机服务。此次与招行的合作,进一步探索了境外旅行平台与银行境外支付跨界合作的空间。此后,「快帮行」将寻求与招行的更多合作形式,共同为境外出行用户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与产品,实现快帮行、银行、游客的三方共赢。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