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光大银行“房抵快贷”线上申贷服务正式上线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8-03 11:32

近日,光大银行房抵快贷线上化流程正式上线。这是光大银行利用互联网突破原有抵押贷款模式的创新尝试,开启了光大银行个人贷款业务线上服务新时代。

“房抵快贷”线上申贷服务依托“光大银行个人贷款”官方微信服务号,实现个人贷款业务的移动化、线上化、集中化和电子化运作。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光大个贷服务号,即可办理在线申贷、在线录入、在线查询业务,还可享受房产估值、贷款试算、利率查询、账单推送等增值服务。线上申贷克服了线下贷款在流程、效率等方面的弊端,通过微信实现移动申贷、实时查贷,全流程线上服务,方便快捷。该服务对贷款人员、贷款档案以及相关信息进行集中化处理,贷款信息、贷后服务、材料打印等实现电子化操作,减少纸质材料填写,有效提升客户体验。

“房抵快贷”是光大银行于2012年推出的专为小微客户量身打造的房产抵押贷款,也是光大银行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该产品的推出,拓宽了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提升了融资效率,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窘境。据悉,“房抵快贷”产品推出以来,已累计发放贷款1300亿元,广受客户好评。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