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200万人体验 招行APP财富体检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7-31 09:46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财富体检2.0功能,上线以来,已经累计有超过200万名客户率先体验了该项服务,其流畅的操作体验和专业的诊断结果,满足了广大用户轻松便捷的资产配置需求。根据招商银行的资产配置建议和用户的风险承受能力评级,用户得到体检报告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体检分数。但并非只有单一的分数,用户可以看到自己的收益率曲线与标准配置的收益率曲线对比,非常直观清晰地感受到资产配置的魅力。系统针对现金类、股票类、固收类和其他类一共四大类资产做出提升建议,以及招商银行推荐配置的产品组合。如同我们的身体健康需要定期体检,用户的财富增值也并非一蹴而就。

据悉,招商银行建议用户至少每季度进行一次财富体检服务,以便及时了解自身财富的健康状况,适时作出必要的调整。如果发生大额资金变动或者有了新的财务目标,用户更要及时更新财富体检结果,从而作出科学合理的财务规划安排。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