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积极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2018年福建省“享支付 防风险”宣传活动

2018-07-06 13:52

为积极推进市民移动便捷支付,防范支付风险,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6月30日上午,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在福州温泉公园组织开展主题为“中国梦 劳动美”2018年福建省“享支付 防风险”宣传活动,浦发银行福州分行高度重视,并根据工作要求展开一系列活动。分行行长助理许瑾同志和零售业务管理部、工会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工作人员向现场市民分发宣传资料,热情讲解了支付清算等金融知识,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扫描二维码进行金融知识问答题,并通过“云闪付”低价兑换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反响。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吕进中同志在分行行长助理许瑾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宣传专区视察与指导,并对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的宣传活动表示了肯定。

本次“享支付 防风险”支付知识巡回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引导其正确使用支付产品,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改善全省支付服务环境建设作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阮滢玲]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