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银行 > 业内资讯 > 正文

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积极开展2018年金融科技周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8-05-28 16:55

5月19日至5月26日期间,民生银行福州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

活动围绕本次主题口号“科技创新驱动 金融普惠民生”。活动开始后,分行及下辖营业网点积极开展厅堂宣传工作,一方面通过各网点LED屏向社会公众推送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在大堂张贴宣传海报并播放宣传视频,扩大宣传受众范围。同时,发挥网点大堂经理的作用,向客户宣传和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另一方面在柜台窗口摆放宣传折页,方便客户拿取阅读,柜员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厅堂人员会适时递上宣传资料,仔细耐心对每一位客户进行宣传与解答,培养客户的金融科技安全意识。

此次金融科技周活动,对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提高了客户信息风险意识和防护技能。

[责任编辑:CX真]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